请把腰椎论坛告诉你身边的五个朋友,无论他们是你的网友、同事、同学、邻居与亲人。请告诉他们,在这里我们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   请加入我们的五米行动~
突友大家谈  |  颈椎病交流  |  各地就医交流  |  私家花园  |  突出知识堂  |  突友服务社  |  医疗信息速递

 <回复>
 <发新帖>
标题: 患上腰椎间盘突出的名人有多少?大家都来补充
auma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27168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27
银子 7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9-10-12
发表于 2009-11-4 17:01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患上腰椎间盘突出的名人有多少?大家都来补充


发现有很多名人也都得上了腰椎间盘突出症,比如申思,郭晶晶,崔永元,还有外国的亨利,安塔尔等等。

我们这个突出的队伍可真是壮大啊,呵呵。

大家都来说说还有哪些名人也有这个病,要是如果知道他们是怎么治疗的就更好了。

===========================================================


还真没想到有这么多的名人都得了腰椎间盘突出,而且还确实都“突出”的很啊,哈哈!
接受行者无僵的建议,现将大家总结的名单整理如下,以后还会不断更新的:

申思,郭晶晶,崔永元,亨利,安塔尔,李连杰,李小龙,布莱尔,李冰冰,杨丽箐,
内斯塔,甄子丹,李宁,吴克群,李霞,毕福剑,葛优、毛阿敏、秦海璐、萧蔷、郑智、
蔡国庆,特松加,吴克群,蔡振华 ,蒋兴权,胡卫东,莫科,大郅,张庆鹏,朱芳雨,

孟达,杨力

请大家继续补充

[ 本帖最后由 auma 于 2009-11-15 23:12 编辑 ]



→ 复制链接分享本帖: http://www.yz-bbs.com/thread-6543-1-1.html

顶部
auma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27168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27
银子 7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9-10-12
发表于 2009-11-7 23:13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原帖由 professorzlj 于 2009-11-4 19:30 发表
英国前任首相,李冰冰,杨丽箐,内斯塔,甄子丹

professorzlj 具体说说英国前任首相是哪位前首相啊?

顶部
auma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27168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27
银子 7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9-10-12
发表于 2009-11-10 23:20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回复 #24 open777 的帖子


可是到底用的是什么微创?文章并没有说清楚

顶部

精华区热议话题
扭伤韧带出位腰椎间盘突出患者、 blacktjh
上传几张背面的半裸(重点是腰部 ffbk2012
床上笔记本电脑桌,还带散热,新 chn-666
2年腰突史,最终还是决定传统开 mwong
我的方法,是做艾灸,很神奇 其实我哎泥
融内固定手术纪实(有图,有真相 渴望不再突出
新人报道帖!太神奇了,昨天还嘛 做好事摔的
过年了,感觉好多喽,自我汇报下 sjzyjptc
颈间盘有3个突了,现在脖子没什 20突了
终于明白今天为何坛上风起云涌了 professorzlj
非第三方广告论坛官方服务
腰突快康套件 -- 康复的捷径
快速康复,告别疼痛
《突友圣经 -- 康复的智慧》
每一位突友都应拥有自己的突友圣经
更多上榜康复英雄榜
redmcse 我也快好了
nhss027 基本康复,说说过程。
xiaoluobotou 我是真的好了吗?又喜又惊啊!
gerry 请问我这腰椎是不是好了?
两胜腰突 两次战胜腰突的经历
bojo 去香港手术治好的!
psyche 用爸爸的例子来激励自己和在这里
ldsby 现在康复一年了,能走能跑
txlgg 腰突是可以康复的——我的康复实
zfx6666 曾经得过这个病,吃中药好了






腰椎  |  颈椎  |  知识  |  就医  |  服务社  |  参考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7-18 06:51


腰椎论坛 www.yz-bbs.com 版权所有 所有权利保留

清除 Cookies - 本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商务服务- 服务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