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腰椎论坛

这里是一群很优秀的人,因为他们从骨子里就非常突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腰椎论坛»腰椎论坛 突友大家谈 25岁女,查出腰突一个月了,请大家指点迷津   『 交流腰椎间盘突出治疗方法,分享腰突症康复经验 』
12下一页
回复 发新帖

标题: 25岁女,查出腰突一个月了,请大家指点迷津

  [复制链接]
注册会员
UID
79300
精华
0
帖子
9
积分
0
银子
28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2-6-27
 楼主|发表于 2012-6-30 16:14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 收藏本帖
       一个月前,我觉得右腿总是酸沉无力,以为歇歇就能好,没想到越来越严重,后来走一段路就累得不行.去医院拍腰椎X光片,医生说腰椎底化,容易得腰突,查了核磁后说是L4-5腰椎间盘突出,右神经根受压,其他椎管啊什么的都写的无异常,尚可.给医生看后,他给我开了两周的营养神经的针,还有一些活血通经的药,让我打完针后再每天练燕儿飞和游泳.我现在打完针了,症状没有多大改善,练了燕儿飞\挺肚等运动后,反而右腿更加累了,还有麻木感.而且之前右腰部只是隐痛,现在右腰的疼痛感明显了,我感觉做后仰运动的时候明显会压得神经疼,现在右屁股也连带得有些疼了.
       我才25岁,还没结婚,谈了个男朋友,因为这个病也不想急着跟我订婚了,说等看好了再订,特郁闷.我现在北京工作,是久坐面对电脑处理数据的,可能跟这有关.接下来的治疗方向我一片迷茫,有人说按摩,有人说牵引,反正我还是不想手术,希望各位有经验的突友给我指点迷津.并希望我们都可以早日康复!


[ 本帖最后由 xiayuguoguo 于 2012-6-30 16:44 编辑 ]

[ 本帖最后由 xiayuguoguo 于 2012-6-30 16:46 编辑 ]

[ 本帖最后由 xiayuguoguo 于 2012-6-30 17:09 编辑 ]
← 扫一扫直达 本贴手机版


◎ 本贴链接:http://www.yz-bbs.com/thread-16727-1-1.html
注册会员
UID
79300
精华
0
帖子
9
积分
0
银子
28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2-6-27
 楼主| 发表于 2012-6-30 18:17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


注册会员
UID
75322
精华
0
帖子
376
积分
0
银子
912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2-3-19
发表于 2012-6-30 18:41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燕 挺肚加重趋势就换其他运动动作, 或选择牵引 针灸什么的  医院理疗一大堆你可以医院了解下 反正多不贵。一包烟的价格

[ 本帖最后由 VPNgrey 于 2012-6-30 19:46 编辑 ]


注册会员
UID
76729
精华
0
帖子
67
积分
0
银子
156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2-4-28
发表于 2012-6-30 19:34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发现,尽早保守治疗,别手术


注册会员
UID
74434
精华
0
帖子
220
积分
0
银子
662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2-2-24
发表于 2012-6-30 19:54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跟家人说一下,要牵引的话,住院牵引!一定卧床!


注册会员
UID
74434
精华
0
帖子
220
积分
0
银子
662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2-2-24
发表于 2012-6-30 20:01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牵引一定要住院牵引!吃喝拉撒全在床上,去门诊牵引,没效果,我就是门诊牵引,牵了就走,但牵引不一定合适你,牵引试试看,有症状缓解可以继续下去,无症状缓解,不要牵引了,牵引不合适你。具体你问医生,找主任级别的医生!工作辞掉吧!回去跟家人说自己腰突了!个人觉得还是住院治疗!具体牵引牵多少时间你问医生。我不是医生,个人觉得7天足以!我牵了22天门诊的,牵了就走,现在早上起来都腰胀。估计是牵引牵坏的。

[ 本帖最后由 jia213616 于 2012-6-30 20:07 编辑 ]


注册会员
UID
74434
精华
0
帖子
220
积分
0
银子
662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2-2-24
发表于 2012-6-30 20:08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医院都有康复理疗科


注册会员
UID
70464
精华
0
帖子
81
积分
0
银子
312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1-10-20

康复突友

发表于 2012-6-30 20:12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xiayuguoguo 的帖子

还有千万别手术,我的也很严重,但是现在几乎没症状了,手术会让你痛苦1辈子


注册会员
UID
79395
精华
0
帖子
154
积分
0
银子
394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2-6-28
发表于 2012-6-30 21:08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发病。先卧床吧。哎。


注册会员
UID
78952
精华
0
帖子
170
积分
0
银子
526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2-6-19
发表于 2012-6-30 22:40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xiayuguoguo 的帖子

急性期,先不要牵引,先卧床休息,症状会有改善的,然后在网上多了解一下相关知识和治疗方法吧,我比你大一岁,也是北漂一族呵呵


注册会员
UID
78952
精华
0
帖子
170
积分
0
银子
526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2-6-19
发表于 2012-6-30 22:43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很好的大夫告诉我的,不要轻易牵引,尤其是急性期,还举了个很形象的例子说明牵引的不利的地方,还说了手术的利弊,好多医生都建议我手术,但是他确说保守,也算是我这求医这么长时间以来遇到的一位好大夫吧,后来再想挂他的号都难了,每周就出半天门诊


注册会员
UID
79300
精华
0
帖子
9
积分
0
银子
28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2-6-27
 楼主| 发表于 2012-7-6 19:45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几天每天做30个小燕飞,晚上去小区健身设施那里吊单杠,平时有机会也倒着走. 这些天右腿不那么累了,麻木感也减轻了.但左腿后面的筋疼,尤其是坐一段时间刚站起来的那一会儿,明显感觉左腿后面的一条筋胀疼,走走倒不怎么疼了.有时站立时把左腿往后放一点,一仰脖子就感觉那条筋疼.昨晚下雨,没去吊单杠和倒走,今天左腿筋好像不那么疼了,但是昨晚我也刚贴上一副膏药,所以不知道是膏药的作用还是没锻炼的原因了.
  而且我现在左右屁股不一样大,我不知道是左屁股萎缩了是右屁股肿了,从来也不知道肌肉萎缩是怎么个情况.唉,总之各种情况啊.


注册会员
UID
79300
精华
0
帖子
9
积分
0
银子
28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2-6-27
 楼主| 发表于 2012-7-6 19:46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断翅的鸟儿 的帖子

我现在自己吊吊单杠当作牵引了,吊不了10秒就掉下来了,还磨两手大水泡...


注册会员
UID
79300
精华
0
帖子
9
积分
0
银子
28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2-6-27
 楼主| 发表于 2012-7-6 19:46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断翅的鸟儿 的帖子

北漂的人不容易啊!


注册会员
UID
79300
精华
0
帖子
9
积分
0
银子
28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2-6-27
 楼主| 发表于 2012-7-6 19:50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VPNgrey 的帖子

这些天一直坚持练飞燕,现在练完感觉不那么明显了


注册会员
UID
78642
精华
0
帖子
45
积分
0
银子
94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2-6-12
发表于 2012-7-6 20:20 | 个人空间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xiayuguoguo 的帖子

北漂的人不容易啊!



是不容易 回家都麻烦!


12下一页
发新帖

这里是一群很优秀的人,因为他们从骨子里就非常突出!
World without strangers, www.yz-bbs.com

手机版|联系我们|腰椎论坛

GMT+8, 2018-9-22 05:59

www.yz-bbs.com
2006--2018 版权所有 所有权利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