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把腰椎论坛告诉你身边的五个朋友,无论他们是你的网友、同事、同学、邻居与亲人。请告诉他们,在这里我们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   请加入我们的五米行动~
突友大家谈  |  颈椎病交流  |  各地就医交流  |  私家花园  |  突出知识堂  |  突友服务社  |  医疗信息速递

 <回复>
 <发新帖>
标题: 我奉献一张非常棒的图,关于正确的坐姿,腰突患者必备!
Around000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395
精华 1
积分 12
帖子 20
银子 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3-28
发表于 2008-4-22 16:34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我奉献一张非常棒的图,关于正确的坐姿,腰突患者必备!


好久没来了,大家都还好吗,我刚看到一张关于正确坐姿的图,觉得非常棒!
不敢独享,大家一起分享吧,只是又要麻烦斑竹帮我贴图了.



→ 复制链接分享本帖: http://www.yz-bbs.com/thread-519-1-1.html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步步高   2008-4-22 16:44  积分  +1   多谢分享好图
顶部
步步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热心突友  
UID 9
精华 0
积分 2
帖子 2385
银子 4664 两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7-11-7
发表于 2008-4-22 16:45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多谢Around提供这么详细的图,大家都来检查一下自己的座位和坐姿吧





以德服人
顶部
激情燃烧的下午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34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91
银子 10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7-11-14
发表于 2008-4-22 17:45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哈哈,太好了,这个图解决了N多我长久以来的困惑,保存下来慢慢研究。先谢楼主了

顶部
TCO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729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79
银子 68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4-1
发表于 2008-4-22 20:26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好图,我也收藏了,等会找把尺子来对照着看看。

顶部
小燕子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17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39
银子 10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7-11-8
发表于 2008-4-22 21:58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绝对的好图!专业!精准!





♡♡手指敲不出心的语言… ♡♡
顶部
COMEON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101
精华 0
积分 2
帖子 84
银子 248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2-25
发表于 2008-4-23 09:07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好图!  收藏!  谢!

顶部
zhao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839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1
银子 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4-24
发表于 2008-4-24 16:44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thanks a lot


this is my first time replying an message. thanks a lot!

顶部
不言败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763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18
银子 6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4-12
发表于 2008-4-24 17:04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原帖由 zhao 于 2008-4-24 16:44 发表
this is my first time replying an message. thanks a lot!

这个回复如果是有史以来第一次那就太牛了,我一定要顶一顶

顶部
若望
普通会员
Rank: 1


热心突友  
UID 809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148
银子 274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4-20
发表于 2008-4-25 10:09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昨天我上网太粗心了,竟然这个帖子没看到。真乃天下第一好图!感谢楼主奉献。

顶部
wanzhu
禁止访问




UID 990
精华 0
积分 2
帖子 134
银子 418 两
阅读权限 0
注册 2008-5-11
发表于 2008-5-11 19:32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yepp52x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815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24
银子 8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4-21
发表于 2008-5-12 09:21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原帖由 wanzhu 于 2008-5-11 19:32 发表
我晕,我用的笔记本!哎,椅子调低了,腿不舒服啊。不过以后一定要把腰挺直了。

天天用笔记本对视力也不好,买个背背佳你就能明显感觉到坐得不对了。

顶部
e-beetle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1021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1
银子 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5-14
发表于 2008-5-14 10:11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好东西 顶

顶部
spring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1048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1
银子 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5-17
发表于 2008-5-17 08:54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thanks lot .
appreciate all you did for us !

顶部
水晶电脑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1099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1
银子 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5-21
发表于 2008-5-21 22:10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第一次发现这个论坛就有所收获,大家一起努力啊

顶部
我疼腰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1101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1
银子 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5-21
发表于 2008-5-21 22:27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hao  ya

顶部
我的小Q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940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64
银子 403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5-6
发表于 2008-5-26 14:05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我试了一下,
脚下垫东西后,感觉疼痛加剧,大家有什么感觉没啊

顶部

精华区热议话题
脊椎病患者可以练练“面壁蹲墙功 aqcdj
腰突治疗经验分享,中医还是西医 小腰妖精
我问一个男人都关心的问题:突出 我想痊愈
有臀部根和腹股沟顶端不舒服的进 pengchudeyu
儿子18岁,腰突第二次发作 康健
腰突7MM,一个半月几近恢复。附 李白
重症腰突蜂疗自治记 渴望突消
骨盆旋移症与腰腿痛----骨盆旋移 szhang
请问大家:卧床应该是仰卧还是侧 zy0355
有什么好的外用贴膏介绍一下 腰了个脱
非第三方广告论坛官方服务
腰突快康套件 -- 康复的捷径
快速康复,告别疼痛
《突友圣经 -- 康复的智慧》
每一位突友都应拥有自己的突友圣经
更多上榜康复英雄榜
zongliangqia 我相信我肯定能好!明天去上海瑞
普通 回来关心和反馈一下
mcgradyair 腰突路上朝闻道而夕死可矣
aralwen 管理员麻烦您推我一把,爬上康复
射手的微笑 术后五个月。现在状况良好,没有
ljh6666 年终总结:痛了,手术了,上班了
jyh3262 现在已经基本康复!
兰心 好得差不多了.腿不麻,屁股不痛
很突出、很痛 两个月基本康复,希望加康复英雄
两胜腰突 两次战胜腰突的经历






腰椎  |  颈椎  |  知识  |  就医  |  服务社  |  参考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23 16:12


腰椎论坛 www.yz-bbs.com 版权所有 所有权利保留

清除 Cookies - 本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商务服务- 服务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