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把腰椎论坛告诉你身边的五个朋友,无论他们是你的网友、同事、同学、邻居与亲人。请告诉他们,在这里我们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   请加入我们的五米行动~
突友大家谈  |  颈椎病交流  |  各地就医交流  |  私家花园  |  突出知识堂  |  突友服务社  |  医疗信息速递

 <回复>
 <发新帖>
标题: 腰突好了,给未治好的网友一些建议!!!
guba118
普通会员
Rank: 1



康复突友  
UID 65447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78
银子 188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1-6-30
发表于 2011-8-31 08:18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腰突好了,给未治好的网友一些建议!!!


腰突2年了,这2年感觉自己经历了很多,也感受到很多。为了治疗腰突,我可以说跑遍了上海,中医的、西医的、中西医结合的,经过10多次不同治疗方式,见过了形形色色的医生后,终于目前完全消除了症状。根据我的就医经历,给未治好的网友一些建议。
  1、坚持保守疗法,不要做手术
  90%以上的腰突完全是可以通过保守疗法治疗的,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做手术,这是腰突论坛多年宝贵经验中最精华的一点。我是坚决反对手术治疗的,虽然多个医生都说我的病必须进行手术,我都没有采纳。随便看看,可以找到论坛上很多网友做了手术没有改善的,手术治疗, 远期疗效不佳,且疗程长, 创伤大, 常有一些并发证。而保守疗法一旦对症治好,无任何副作用。看看前面网友康复的列子,大多数是自我康复治疗,故我坚持保守疗法。在目前体制下,医院总是选择最贵的疗法,而不是最好的疗法,反正治好治不好你也拿他没办法。现在大医院之所以往往选择手术治疗,并非手术疗效好,而是手术可以收更多的钱。
  其实任何一种保守疗法都可以治好病的,关键看你是否可以找到好医生。在保守疗法中,我认为最好的几个保守疗法是针灸、小针刀、正骨、艾灸、按摩等。如果选对医生,见效是很快的。
  2、医生水平有差距,要勤换医生对比疗法。
 我认为找到一个好医生才是治好病的关键所在。网友容易认为医生水平是差不多的,最容易犯的错误在庸医治疗上耽误太多的时间和金钱。久治无效的原因是医生个人的技术水平问题,而不是治疗方法的问题,如针灸治疗,我一直倾向于针炙治疗,因为在疗效和风险方面它是最佳的,我先后用针灸治疗过4次,有2次医生在我腰部选穴针灸(大约各取7、8个穴位)、有一次在我全身各处针灸,大约针了20多处,前三次针灸都毫无效果,以致于我以为针灸根本无法治疗腰突。后来在亲戚的强烈建议下才又看了一个医生,结果这最后一个医生在我手脚针灸,只选择4个穴位,效果立显。大医院医生并非完全可信,民间中医疗效好也可以试试。
       现在已经全好了,以后会逐步减少来这个论坛了,祝愿没有治好的网友,早日找到好的医生或好的锻炼方法,早日康复!!!!!!!!!



→ 复制链接分享本帖: http://www.yz-bbs.com/thread-13704-1-1.html

顶部
病人家属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67442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9
银子 18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1-8-11
发表于 2011-8-31 09:07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回复 #1 guba118 的帖子


请问你针灸在哪里做的,可否短信给我

顶部
灰常突出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62792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179
银子 468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1-5-17
发表于 2011-8-31 10:45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也短给我吧。

顶部
shaoqing0727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68512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1
银子 2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1-9-4
发表于 2011-9-5 09:55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留个QQ号嘛,大家交流下,有比较好的医疗信息和大家分享下啊

顶部
好大一鼍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65933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47
银子 118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1-7-10
发表于 2011-9-9 14:09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地址=http://yz-bbs.com/thread-13234-1-1.html]http://yz-bbs.com/thread-13234-1-1.html

顶部
hzlssuyi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53449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101
银子 234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0-12-3
发表于 2011-9-9 14:46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也短我一下吧,谢谢

顶部
zhangyu2001_198
安静会员




UID 68564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64
银子 168 两
阅读权限 0
注册 2011-9-5
发表于 2011-9-30 12:59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是哟,我当时找了一位八九十岁的老中医,针了十几个地方,反而是越来越疼,哎,找对医生是最主要的!
zhangyu2001_198
安静会员




UID 68564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64
银子 168 两
阅读权限 0
注册 2011-9-5
发表于 2011-10-12 14:29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楼主人呢?怎么不说一下呀
sjqsjq6666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67444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13
银子 53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1-8-11
发表于 2011-11-3 17:16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折磨得要死!


能否给我个地址和联系方式?我是济南的

顶部
温州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65397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31
银子 82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1-6-29
发表于 2011-12-26 11:36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楼主上海的那个赵毅医生去看过没,你看那医生也地址也短我下。

顶部
技术派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72853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19
银子 62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1-12-25
来自 江苏泰州
发表于 2011-12-26 13:03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我L3-L4膨隆,L4-L5右后突,挤压硬膜囊和压迫坐骨神经,L5-S1右后突,挤压硬膜囊,其他正常,我这腰突严重不?

顶部
温庆锋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73016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5
银子 12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1-12-30
发表于 2012-1-14 22:26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楼主可否告知上海的什么地方做的这个针灸啊

顶部
积极的葡萄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73668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36
银子 114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2-1-29
发表于 2012-1-30 21:11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哥 最好说说当时的症状

顶部
星星之火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86679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4
银子 16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2-11-22
发表于 2012-11-25 15:37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给个号码交流吧  朋友  i我也在痛苦中求解脱  qq也可以啊我的418715317

顶部

精华区热议话题
我快崩溃了 请大家帮帮我 angelhh
冬天到了,給大家介紹個保持腰部 wangmeng1888
间歇性跛行,保守治疗有无可能好 灰常突出
感觉基本好了,发帖和大家分享一 天涯此时
对付疼痛,我有一个新发现 逃跑虫子
验证小胖看的医生对自己是否有效 zhangxinxin
有想到上海我立德医院看病的要三 计量员
我的患病两年3个月病史及复发治 武汉小吴31
记录下32岁的我l5s1向右后方突出 jeny79
突友请教,MED微创术后,何时可 passer
非第三方广告论坛官方服务
腰突快康套件 -- 康复的捷径
快速康复,告别疼痛
《突友圣经 -- 康复的智慧》
每一位突友都应拥有自己的突友圣经
更多上榜康复英雄榜
bojo 去香港手术治好的!
zhongfuwen 治突。吃猪尾炖树根,日见日好,
mcgradyair 腰突路上朝闻道而夕死可矣
ke2000 終於恢復正常人般了
随缘任行 一年腰突,从瘫痪状态走向健康--
blacktjh 扭伤韧带出位腰椎间盘突出患者、
天天菜园梦 告别腰突的痛苦,与突友分享体会
hang688 经过一个月的锻炼情况好转
勇者无敌 现已康复九成 谈谈我的治疗经历
雨蓉 现在已经好了。经过各种治疗加煅






腰椎  |  颈椎  |  知识  |  就医  |  服务社  |  参考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4-24 08:56


腰椎论坛 www.yz-bbs.com 版权所有 所有权利保留

清除 Cookies - 本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商务服务- 服务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