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把腰椎论坛告诉你身边的五个朋友,无论他们是你的网友、同事、同学、邻居与亲人。请告诉他们,在这里我们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   请加入我们的五米行动~
突友大家谈  |  颈椎病交流  |  各地就医交流  |  私家花园  |  突出知识堂  |  突友服务社  |  医疗信息速递

 <回复>
 <发新帖>
标题: 腰椎生理曲度变直。。困扰人啊
taylorsw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45315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49
银子 3514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0-7-29
发表于 2010-8-27 15:18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腰椎生理曲度变直。。困扰人啊


如题。2个月了~办法试过多样,没见有效果~有过同样经历的恢复达人,进来教下小弟吧~感谢了~



→ 复制链接分享本帖: http://www.yz-bbs.com/thread-10238-1-1.html

顶部
3581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32715
精华 0
积分 1
帖子 803
银子 1694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0-2-1
发表于 2010-8-27 19:17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直就直呗,俺20多年都挺过来了!也没啥大麻烦,日子该咋过就咋过。真的不必太悲观。





以上见解仅供参考。
顶部
taylorsw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45315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49
银子 3514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0-7-29
发表于 2010-8-27 21:55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回复 #2 3581 的帖子


问题上他老是困扰着我啊 不痛就不想理他了 问题就是他老是痛~蛋疼啊~

顶部
3581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32715
精华 0
积分 1
帖子 803
银子 1694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0-2-1
发表于 2010-8-27 22:24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回复 #3 taylorsw 的帖子


有没做运动啊?





以上见解仅供参考。
顶部
青天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44732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45
银子 122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0-7-21
发表于 2010-8-28 08:39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恢复生理弯曲时间要久些,毕竟是骨头不是铁丝。。。医生说让我多趴着。晚上要趴着睡,要半年的时间。不过我不能趴,一趴下就疼

顶部
taylorsw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45315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49
银子 3514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0-7-29
发表于 2010-8-28 13:12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回复 #5 青天 的帖子


趴着可以恢复不呀?我是比较喜欢趴的~不过也不可能1个晚上都趴着睡吧。蛋疼啊。

顶部
3581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32715
精华 0
积分 1
帖子 803
银子 1694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0-2-1
发表于 2010-8-28 15:28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回复 #6 taylorsw 的帖子


弯曲变直是很难的,很考意志力。到医院去整型吧?最怕腰没趴好其他问题却来了!蛋疼?去检查啊,不一定是腰突引起的?





以上见解仅供参考。
顶部
taylorsw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45315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49
银子 3514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0-7-29
发表于 2010-8-28 18:43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回复 #7 3581 的帖子


整形肯定不去。毕竟是手术不敢乱来~ 怕调养不好导致腰突就难办了~没其他什么好办法了吗兄弟

顶部
dayan_he
禁止访问




UID 26282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17
银子 54 两
阅读权限 0
注册 2009-9-20
发表于 2010-8-28 21:00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dayan_he
禁止访问




UID 26282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17
银子 54 两
阅读权限 0
注册 2009-9-20
发表于 2010-8-28 21:03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黄沁
普通会员
Rank: 1



康复突友  
UID 34572
精华 0
积分 1
帖子 431
银子 1080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0-3-12
发表于 2010-8-28 22:23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原帖由 dayan_he 于 2010-8-28 21:00 发表
我也是,刚开始以为是腰突,锻炼了好一阵子,药也吃了不少,
后来X光了,是生理曲度变直,硬板床休息了2个星期,现在基本不疼了,就怕后面再复发,继续锻炼中。。。

希望跟LZ多交流,告别病痛

我的症状和你差不多,坐久了臀部大腿不舒服!
你应该做CT或者MRI确诊,X光是不能确诊腰突的,我开始照X说是腰曲变直,后来做CT确诊腰膨!

顶部
taylorsw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45315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49
银子 3514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0-7-29
发表于 2010-8-29 06:41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回复 #9 dayan_he 的帖子


你是怎么锻炼的呀?2个星期就没事?我2个月了 还在继续痛~不知道怎么治疗~蛋疼呀

顶部
taylorsw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45315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49
银子 3514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0-7-29
发表于 2010-8-29 06:43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原帖由 dayan_he 于 2010-8-28 21:03 发表
LZ你现在主要是什么症状啊?

我是腰椎靠近屁股的一段疼,右腰酸胀,右臀微酸
坐时间长,腰部酸胀难忍,有下坠感

同命相连啊~我的情况基本跟你一样~你是用什么方法恢复的呢?短消息聊吧~

顶部
青天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44732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45
银子 122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0-7-21
发表于 2010-8-29 09:23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白天趴的时候要肘和小臂支床,把肩支起来的

顶部
taylorsw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45315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49
银子 3514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0-7-29
发表于 2010-8-29 13:20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回复 #14 青天 的帖子


这个办法有效果吗?你试过?能行不?

顶部
3581
普通会员
Rank: 1


UID 32715
精华 0
积分 1
帖子 803
银子 1694 两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0-2-1
发表于 2010-8-29 16:48  个人空间  加为好友

回复 #8 taylorsw 的帖子


流行的燕飞,倒走,单杆都可试试!也做我头像似的双杆动作(不建议你做),最好还是到医院看一下,对症治疗和锻炼! 祝周日愉快。





以上见解仅供参考。
顶部

精华区热议话题
我腰突四年的历程和体会(其中经 xiaoshuwang
腰突并不可怕,分享我的锻炼恢复 bootdelay
有想让304 李振宙做手术的突友 Alanzhang
肌电图检查是什么? idao
大国医陈文伯先生的腰突药方,希 逃离520
腰椎间盘突出一年来的经历 【我 lowerbackpai
间歇性跛行椎管狭窄,手术还是保 紫微仙人
上班还是不上班,这是一个问题 逃跑虫子
做了腰椎间盘手术后无效果或效果 坚持信心
腰腿痛患者的坐位体检有什么意义 idao
非第三方广告论坛官方服务
腰突快康套件 -- 康复的捷径
快速康复,告别疼痛
《突友圣经 -- 康复的智慧》
每一位突友都应拥有自己的突友圣经
更多上榜康复英雄榜
This_is_it This is it 我的治疗过程及康复
rualyang 恢复情况报告,感觉快要好了的样
alice_2011 我好了
喜乐的基督徒 晚上回到家还和以前一样
大至无外 今天打球游泳刚回来,带着喜悦
yunxiangcp 2个月了.我应该康复了
cyjgsl2003 曾经卧床不能动,到现在能扛袋米
千年腰精 回来报个到,也给坚持锻炼的朋友
kevin084137 我的腰突恢复过程及心得(基本恢
梦遥 好久没来了,恢复的差不多






腰椎  |  颈椎  |  知识  |  就医  |  服务社  |  参考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7-23 17:57


腰椎论坛 www.yz-bbs.com 版权所有 所有权利保留

清除 Cookies - 本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商务服务- 服务条款